绝好调超的S君(`・3・´)

My life is my message.

7.

非常抱歉,今天的我睡醒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因为被O君强制要求睡觉了

(○`ε´○)/\(○`ε´○) 

好吧。

根本原因是我非常没骨气的发烧了——也许是昨天晚上把外套给了O君以后有点着凉所致。

一大早起来便意识模糊,家里的药全部过期了,我擅自觉得大概可以撑得过去就先向公司请了假,然后又睡了过去。

是的,又睡了过去。

一直到放在床边的手机拼命地响。

在看到来电人的瞬间,睡意就“嗖”地一下子消失了——这么说,大家应该就猜到是谁打来的电话了吧?

“喂?我是S。”

“啊,S君,我是O.S!……今天,没有来呢?你的外套还在我这里哦。”

bingo,是O君。ヾ(´・∀・)ノ 

“唉?是喔?”

可脑子被烧的坏的差不多了的我,已经把这件事情忘记在脑后了,真是大罪。

“咦,S君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是病了吗?”

“嘛,稍微有点低烧啦。”

虽然其实并不是低烧。

(´-ι_-`)  

“发烧了?果然是昨晚着凉了吧……抱歉呢,昨天穿了你的外套……ε(´・∀・`)з゙ ”

“不不,不是O君的错啦,因为我昨晚洗了冷水澡而已。”

嗯,这当然也是谎话(◉ω◉ )  不过如果没有吧外套借给他让他今天发烧的话,我一定会悔恨一辈子的吧。这烧来的值!

“唉?( ´△`) 冷水澡啊……没试过呢。”

“还是不要试比较好,绝对不要试!(`・3・´) ”

“嗯,知道喽,那就不试,fufufu。那……S君方便的话,要不要我把外套送过去?顺便想要带点什么慰劳一下病人S桑呢。”

“哎!?可以吗?O君现在有空?”

“有空哦,A酱在这边帮忙呢。他在这边一直在催我去看看你比较好呢。”

啊!

真是太感谢大闲人A君了。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请你多多帮忙吧!各种意义上的。

“那就拜托了……顺便一提,O君身边有退烧的药吗?“

就这样,我坦白了自己家的地址,挂断电话以后立刻跑下床收拾房间,以及收拾自己。说来惭愧,我的房间距离上一次清理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如果这次O君不来的话……

这种事情还是不想了吧。

哎呀,好像给自己树立了一个邋遢的形象?( ๑• ₃ั•๑)  

 

刚拖着软绵绵的身体收拾好没多久,O君就到了,手里还拎了三个袋子。

“唉,没事吧S君?!”

O君看到我便露出一副惊讶又担心的表情。没办法,谁让我套了三件连帽衫呢,因为实在感觉很冷嘛。

“没事没事。”

把他迎进来,O君一边说:“给你带了药,还有一点买来的粥,“一边把三个袋子放到茶几上。

“不知道你有没有吃早餐。不想吃的话丢掉也可以——”

“现在可以吃吗?”

“……唉?(*´・v・)  ”

“现在可以吃吗……我……一早上完全没吃东西,现在肚子好饿(`・ω・´)…… ”

O君,简直就是派来拯救我的天使!

“fufufu,可以哦。拿去热一下比较好吧?”

“嗯,微波炉在这边!”

“S君就乖乖坐着好了,我来吧。”

被他按在沙发上,我便乖乖的没有动,蜷着身体给自己取暖的同时观察着O君在厨房进出的身影。怎么说呢,非常的合适。

可能是因为我一看就是非常不好受的样子,O君完全的在主动地关照我。

O君和这幅场景非常的合适,在厨房忙碌的样子就好像已经搬了进来很久一样毫无违和感,虽然我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除了父母和弟弟妹妹以外的人来过了——嘛,如果有一天这真的可以成为现实该有多好。

(*^3^) 

可认真想了想,O君虽然不让我去他家,不过来我家倒是驾轻就熟呢。如果我是坏人的话,他岂不是很容易就被拐跑了?

看样子下次要好好教育O君一下,提高他的警戒心了。

没过多久,他端着粥过来坐到我的旁边,轻轻搅拌着碗里的粥。

在我还没有把努力缩在袖子里的手抽出来时,O君舀起一口粥,“呼~”的吹了吹,送到了我的嘴边。

“啊——”

他笑着提示道。

哎呀。

人生还有什么其他可求的了呢?

“啊~”

我张开嘴,含住勺子,刮掉上面粥之后,O君便把勺子抽了回去——这样往复。

嗯,是在喂我呢。

_(:з」∠)_

发烧和兴奋地原因掺杂在一起,精神恍惚之中,很快一碗粥就见底了。

“fufufu,S君生病了胃口也这么好呢。”

“是啊,我感觉自己还能吃哦。”

感觉自己还能把你吃下去。

对着O君那张圆鼓鼓的面包脸,我在心里默默想到。

“吃太多不行啦,快点吃药去睡觉吧,好好休息。S君总是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呢。”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吓得我抖了一抖——随即皱起了眉。

“这根本不是低烧吧,不去医院没关系吗?”

“不用不用,不想去医院。”

我把身子缩得更紧一些来表示我的抗议,O君了然地叹了口气。

“我知道哦,我也是常常这样。那就起来去睡觉吧。”

“嗯……好。”

他主动起身把我搀扶起来,这种时候如果说“其实我自己走路还是没问题的哦”就太不会读空气了对吧www,所以我索性就半靠着他来到卧室。

“fufufu,S君是刚起床没多久的样子呢,被子还是乱的。”

“唉,啊,哈哈哈……”

我莫名尴尬着脱下外套爬上床的时候,他非常温柔地替我盖了盖被子,拿来了退烧的药片和水。

“来吃吧。”

“唔。”

吃完药以后,O君搬了个椅子在我旁边,坐下来问道:“现在困吗,需要讲会话还是我现在离开比较好?”

“有点困,”我拉了拉被子,在O君的注视下变得很不好意思了:“不过……可以拜托你再多陪我一会吗?”

说来也是奇妙,原本毫无睡意的我,在O君的身边就会变得很沉得下起来,渐渐地就想要睡觉了。

“嗯,好哦。”

他拍了拍我的被子,替我掖好被角后支起手腕,托着腮看着我。

“那个……O君不要看啦,我会睡不着的。”

“fufufu,S酱害羞了?”

“没……没有啦。”

看吧,“S酱”又在不经意的地方出现了,真是杀的我措手不及!

“S酱不怕你睡着以后我干点什么不好的事吗?我看你家里好像很有钱的样子呢。ε(*´・∀・`)з゙ ”

“哈哈哈哈不会的吧。嗯……就算O君拿走了什么东西我大概也不会发现吧?不过真的这么做了然后被我万一发现了,我会每天去面包店堵你向你讨回来喔。”

“唉~好啊,尽管来吧(*´∀`*人*´∀`*) ”

那么,被你拿走的我的心该怎么办呢?

嘿嘿,上面那句话是不是很有情场高手的感觉?٩(๑´3`๑)۶  

“那,等S君睡着之后我再走好了。记得醒来好好查看有没有丢些什么东西哦。”

“好啦,我相信你。今天……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说着,我越发困倦,在被窝里的身体温度好像降了些。

“没关系啦。快睡吧。”

他笑着,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床沿,固定的节奏让我很快沉入睡眠之中。

迷糊之间,似乎听到了房间的门被带上的声音。

然而那种温暖又安心的感觉始终包裹着我,

害得我一觉睡到了大晚上。

 

现在屋子里似乎还有O君的味道呢。方才给他发了感谢的短信并说自己已经退烧了,得到O君送来的【加油】的GIF,以及“真是太好了呢。那么明天早上,努力熬过病魔了的S君可以获得特制面包一份哦——如果你愿意来的话fufufu。”这句话。

 

~(^з^)-☆  愿意

(*^3^)/~☆ 愿意!!

 

经过今天,对O君的喜欢真的是更上一层。

已经没办法形容这种感觉了。

听取大家的建议,下次问问他可不可以一起去钓鱼好了。

(○`ε´○)/\(○`ε´○)  

以上!

我是正躺在床上,并且在床上躺了快一天马上还要继续躺下去的S君!

大家晚安!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