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好调超的S君(`・3・´)

My life is my message.

10

虽然涨粉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但总是害怕大家对O君虎视眈眈

危机感max!ε٩(๑> ₃ <)۶ з  

哈哈哈哈哈。

现在害得我都有种成为【网红】的感觉了——是这个词吧?

 

刚才O君发来消息,说今天逛户外店的时候顺便给我买了套海钓装备唉。

手套外套什么的都有,还发了图。

【和我的是一对的哦,S君会介意吗?❤ヾ(´・∀・)ノ 】——他这么说呢。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з^)-☆ 

真是太棒了,怎么会介意!这么想着,我回了句【完全不介意哦,谢谢O君了。】

得到的是:【明天S君有时间吗?有的话可以来店里一下吗?fufufufu,想麻烦你明天担任一下模特呢。ヾ(´▽`;)ゝ 】

是喔,明天就是我请假的第一天了。本来是要用来谋划这次旅行的具体路途和准备好行李的,不过既然O君这么说了,怎么可以拒绝呢?

明天一大早就过去好了(`・3・´) !

——

啊,

对了。

今天我下了个重要的决定呢,

旅行的时候,找个机会向O君告白试试看吧。(虽然我觉得我这个人临阵败退的可能性更高一些w

原来并没有真的准备这么早告白,

结果今天中午和同事M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他呢)偶然间进行恋爱商谈的时候,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哦,但是……还不敢告白呢。被拒绝的话,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喔,S君是这么想的吗?”

M桑看起来有点惊讶。

“是……有什么问题吗?”

“那么,S君难不成缺朋友吗?”

“朋友?不,不缺啊。”(`・3・´) 

“那你缺什么?”

“缺O君啊。”

“喔。”

“……哦。”

是哦。

经过M桑这么一提醒我才恍然大悟。

为什么要和O君做朋友呢?朋友什么的我又不缺。

只是做朋友的话,不会甘心的吧?

后来还被他追问“嗯?哈?等等,‘O君’是谁啊?!”

wwwww

被我糊弄过去了。

 

(`・3・´) 

 

所以,

如果那三天中能够找到机会的话,

就趁势把我的心情告诉他吧。

虽然这么说,此刻也不过是出自于我的头脑一热的发言。真正到了那个时候,有没有这个勇气还不知道呢,

嘿嘿

(*^3^)

(๑•́₃ •̀๑) 

哈……对不起,这种时候,我真是不器用。

 

啊,关于上一条的博客,

就是这个

下面说的评论,有说让我去啃O君的脸的,是想把我推入火海吗!

不过……戳一下的话,或许可以试试?

以及和O君求同居什么的,

他连家都不让我进,真的会同意吗?哈哈哈(`・3・´) 

虽然我还挺想尝试一下的

但估计会把持不住吧?各种意义上(←好孩子看不见这句话哦

以上,

我是S君。

今天依旧是绝好调超。

大家晚安。(真是深夜党啊我www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