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好调超的S君(`・3・´)

My life is my message.

谢谢大家的安慰……

 

 

 

不过……

等等

……

是不是被误会了?

我还是先澄清一下比较好?

 

(`・3・´) 

 

成了哦。

 

现在可以把O君称作【我的恋人】——这种意味上的,成了哦。

(○` 3′○) 

虽然和预定好的不太一样就是了ww

repo的话,

让我先从喜悦中静下来再写吧

大概又要是深夜喽ww

 

情况好点的话,今晚也发不成了。

 

好孩子不用看懂上面那句话的意思哦。

啊哈哈

哈哈哈哈。

 

很抱歉刷屏了。

我是不是有点烦?

哈哈哈。

请原谅我这个啰嗦的欧吉桑喽( •̀3•́ )

 

(*^3^)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