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好调超的S君(`・3・´)

My life is my message.

14……❤

正如上上条(点我)和上一条(点我)所说的那样

成功了、

这个时候发,

大家应该就知道,

没有成功上本垒了吧

嘿嘿。

没办法嘛,

明天一大早还要赶飞机回去

真是的,这种时候开始期待我不要发repo

(○` 3′○) wwww

对不起,没能如意。

不过,

kiss什么的……姑且是做过了……

和想象中一样……O君的嘴唇……哈啊!不行不行,不能说下去了

ww

关于没有做到最后这件事……

想了一下,

不管是谁……嗯……在下面,

明天还要赶回去,都会很辛苦吧

所以,

以后还有机会嘛!

对吧

不着急

ヾ(✿❛з❛)ノ 

现在O君的心都是我的了,人还能跑到哪里去?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说了很帅气羞耻的话……?

(`・3・´) 

那么先来讲讲今天的经过吧。

真的是,

完全暴露我的不器用之处了

哈。

 

——

 

今天早上,和O君去了海边附近的商品店买些特产

刚好有看到卖手链之类的东西

O君兴致勃勃的买了条据说是穿了鱼骨的手链给自己,还有一些工艺品,说是要回去带给A君和N君(哎呀,这两个人好像很久没出现了?)

他用了蓝色的绳子,

不是有句话,

自古红蓝……那什么来着?

反正我就趁势也买了一条,红色的绳子。

“fufufu,看起来像情侣款呢。”

他帮我戴好手链,说这话的时候,一想到下午便要告白,我还暗自紧张了很久。

哈哈哈。

 

下午早早做起了准备

 

听旅馆老板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许多游客来参观这次烟火大会

所以我和O君很早就向那边出发了

到的时候,天还很亮

但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人

小吃、摊位都已经准备起来了

我们顺手拿来传单,沿着路线边走边吃慢慢闲逛,远处的太阳也逐渐沉了下去

就这样迎来了夜幕的降临

人越来越多,灯火什么的逐渐被点亮,场面真的是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当然,

其结果就是,

差点被人流冲散。

还好我眼疾手快拉住了O君,

不然就要功亏一篑了吧

结果还是差点被横穿的人群撞开

我就干脆搂着O君的肩膀往前走了

“fufufu,谢谢S君。”

被他一脸正经地道谢的我,心里却在想着——

他的味道真好闻(*^3^) 

我们选了个不是很靠近放烟火的地方的位置停了下来

人比较少,也稍微安静一些,避免他听不清我的话

但是一静下来,人就会紧张嘛!我的手心真是狂出汗

甚至还不器用地想着【还是不要告白了吧?】

现在想想,真想给那一刻的自己抽一个耳光

(○` 3′○) 

后来听到周围的人开始倒计时

我仅仅拉着O君的手,享受这也许是最后一刻安定的时光

然后,

数到【0】的时候,刚好,

烟花升起

在空中炸开

 

看着O君圆圆的侧脸,被绽放的烟花染上斑斓的颜色

想让时间停止在那一刻——这种此想法,你们一定能懂得吧!对吧!

不知怎么的鼻子就有点酸

【啊,我喜欢的人正在和我一起看绝美的景色呢】

这种想法一直充斥着我的脑海

直到一簇又一簇烟花绽放,

“真美啊……”

O君仰望着天空,小声嘟囔道。

是哦。

但是你更好看啊。

 

烟花持续的时间不长,

结果我差不多什么都没看到,就那么结束了

人群先是开始欢呼,后来又沉静下来

 

时间到了。

 

我更紧的握住O君的手,想要张口说出那句很简单的话,

但是不知怎么的,声音就是发不出来,

那几个字就卡在喉咙里,

急的我快要哭了——不是夸张哦,是真的、

因为紧张过头了吧,一直在冒冷汗。

 

甚至,

开始冒出“这回完蛋了。干脆下次再说吧”——这种消极的想法的时候

 

“fufufu。”

旁边传来了O君的笑声。

他也用力握着我的手,看向大概是一脸窘迫的我

“S君,”

“嗯…………嗯…………?”

我勉强挤出一点声音来回答,大脑已经一片空白

“S君,差不多该告白了吧?”

“……哎?”

面对着他有些害羞的笑容

我惊讶的倒吸一口气

他都知道了吗?

他都知道了吧。

O君,其实意外的非常纤细呢,在内心的方面。

 

“不说吗?”

他问。

 

“…………说。”

下意识的就这么回答了。不如说,也只能这么回答了吧?

“O……O桑……”

不自觉地,我就用了敬称。

“嗯。”

O君也转过身来正视着我

“我……我喜欢你。一直,被你治愈着,…………可以和我交……交往吗。”

(我居然这种时候吃了螺丝。真是一生的污点!

不过O君当然完全没有在意,

“好。”

他凑近了些,轻轻移动着被我握住的手指,然后紧紧地十指相扣。

“我也喜欢S君,很喜欢,最喜欢了。不如说,是我一直在被S君努力的样子带动着呢。”

“呜……!”

我居然忘记了,O君是一个如此直球的人

——一击即中地打进我的心里

你们说对了呢。

O君说,他也喜欢我。

怎么办,

喜欢,喜欢,喜欢的心情快要溢出来了的那种喜欢。

情不自禁的就抱住了他。

感觉到O君也松了一口气似的,轻轻地在我耳边呼吸着

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了吧?

所以,周围惊讶的眼神看着这里的游客又能怎样呢?

只要O君在我怀里的话,其他什么都无所谓了吧

到此,

皆大欢喜。

如果没有O君在我耳边的那句低语——

“fufufu,那么S君,今天也是绝好调超吗?”的话

 

 

以上,

就是不器用的我告白的过程。

现在想着,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哈哈哈

现在,O君已经沉沉的睡着了

我是在厕所里偷偷发着repo哦

吵醒他就不好了

因为要叫醒O君的话,

用早安吻的方式比较好吧?

(*^3^)/~☆ 

作为和他睡前的晚安吻相呼应www

啊,我真是幸福呢

明天就要回去了,

回归早起晚归的工作生活,

但是,不会再这么枯燥了吧,也不会再感到如此疲惫了吧

因为,还有O君可以治愈我嘛

嘿嘿。

 

有大家这么长时间的支持和鼓励,

现在又有了最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真的,多亏了你们。

非常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从此以后,也许不会再更这里了吧?

因为要花更多的时间(就是平时写repo的时间)和O君呆在一起了,哈哈哈

不过有机会的话,

来晒下幸福也不错?

哈哈哈哈

如果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就更好了。

开了这个博客,真是太好了。

最后,再次感谢。

我是S君。

今天也是绝好调超,

以后也会一直绝好调超。

~(^з^)-☆ 

最后,

如果你们再某个街角看到一家面包店,店里作者昏昏入睡的有着面包脸的可爱店主的话,

能不能恳请你们,

去品尝一下那里的面包呢?

一定会得到治愈,和幸福感的哦。

大家,晚安。

那么,

我们有缘再会了。

评论(12)

热度(40)